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超市货源足 市民可放心 义乌11家主要超市足量供应

发布时间: 2020-01-30 11:52: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白菜大约5元一颗,萝卜2元一个,10元钱就能买到不少蔬菜了!”1月28日下午1点,环卫工人张阿姨正在农贸城绣湖里商业中心世纪联华超市购物,她说,家里储存的蔬菜已经吃完了,就来超市买一点,没想到菜价和节前差不多,看来防疫这段时间不会有什么后顾之忧。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超市内货架上各类用品放得满满当当,尤其是老百姓关心的肉类、蔬菜等物品,充裕新鲜,价廉物美,如冬瓜、青菜等蔬菜单价都在每斤2元上下,肉类20到30元一斤不等,大米最便宜的只有2.4元一斤。

  该店店长卫春水介绍,世纪联华超市采用自动补货订单系统,由杭州联华华商集团配送,包括集团自营基地在内的货物,统一检测后会在1至2天内配送到门店。目前,超市内包含果蔬粮油、生鲜肉食、速食品等在内的12个类别3000多种产品备货量充足。对于蔬菜而言,以前每天备货1吨,现在每天备货3吨左右,不少生活必需品都是成本销售。

  据了解,现在到超市购物的日常人流和平时相差无几,每天3000人次左右,多集中在下午时段。卫春水建议,超市每日都会做好消毒工作,现营业时间调整为每日8:30—21:00,市民们可错峰购物、放心购物,根据生活需要理性采购各类商品。

  截至1月28日,我市11家主要超市商品库存量充足,其中粮食120吨、食用油140吨、猪肉19吨、蔬菜367吨、方便面12.2万包、饼干16.6万包,后续货源还将源源不断地运入。因此市民朋友大可放心,物资这么充足,不必恐慌囤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