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义乌上溪镇乡贤助力防疫

发布时间: 2020-01-30 16:13: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樊国娟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樊国娟 编辑 刘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民营企业的心,在这特殊时期,上溪镇乡贤们通过捐款捐物等不同方式,积极配合工作,助力抗击疫情。

  上溪乡贤会副会长、市政协委员叶中和,在参加市政协组织的抗灾慰问团时,自费购买了400多元的各式水果送到上溪高速口,并花费4000元购买14箱巧克力,打算送至上溪高速出口,因29日上溪高速封闭,转而送至后宅口和火车站。当他向上溪乡贤会副会长吴旭东开办的商店购买时,吴旭东得知用于抗灾慰问,当场不收一分钱,动情地说,抗灾慰问我也有责任,这钱就算我捐了!同时,叶会长正在联系朋友从国外引进一批口罩,从而缓解当地医疗用品紧张的状态。

  上溪乡贤会理事龚英贤,得知上溪卫生院口罩供应紧张,立马和租用在自家房子的浙江匠心客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胜国、法人代表葛广腾商量,建议公司把仓库里的10000只口罩贡献给上溪卫生院,得到两位老总的赞同,一万只口罩及时送到了医院,缓解了口罩紧张的状况。

  上溪镇乡贤会理事、金傅宅村党员金英俊,在疫情防控中,将自己购买的50双雨鞋,捐给参与疫情防控的党群突击队-交通管制小组的志愿者。看着这一双双崭新的雨鞋,在场的人员无不动容,“我们更要用实际行动守护村民,将这艰巨而光荣的任务抗在肩上,系于心中,坚决打赢防疫这场硬仗。”

  乡贤会副会长张小斌更是向武汉市捐赠了5万元的口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上溪镇乡贤们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