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溪后村:“组团式”服务隔离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1-31 08:48: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陈津康 陈稠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陈津康 陈稠妍)“我没口罩了,能不能帮忙买一点。”

  “好,到时放在你家门口。”

  1月28日,租住在大陈镇溪后村的小朱向村里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后,不到半个小时,工作人员就将小朱需要的口罩放在了他家门口。

  近期,部分外来返义人员在出租房实行自我隔离,小朱便是其中一员。小朱说:“我们一家四口于1月24日晚上从湖北丹阳回到义乌,回来后第一时间就联系了村党支部书记,主动报备了我和家人的身体状况等信息,并按照要求进行居家隔离。居家隔离后,我们生活所需品都有人帮忙购买,也有人经常通过电话、微信关心我们,让我们感到很暖心。”

  据了解,大陈镇后溪村“居家医学隔离”作战组按照《居家医学观察点作战单元岗位职责》,24小时派人守护在隔离点周边,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组团式”贴心服务,通过电话、微信一天三次询问体温及身体状况,经常性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和心理辅导;根据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通过“不打照面”方式提供需要的物资。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