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20年1月31日义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发布时间: 2020-01-31 09:33:27 来源: 义乌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20年1月30日0-24时,我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1例为重症病例。

  截至1月30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累计重症病例1例。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李某某,女,67岁,现住义乌市,1月20日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1月27日在留观过程中出现发热、咽痛,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王某,男,37岁,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在武汉经营童装生意,1月17日从武汉出发,1月18日凌晨到达义乌,1月27日在留观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属重症病例。

  患者三,陈某,女,35岁,湖北人,1月22日从武汉返回义乌,1月27日出现咽痛、发热,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原已确诊病例情况

  患者一,肖某某,男,37岁,湖北鄂州人,2020年1月24日从鄂州自驾出发,17时许到达义乌,1月26日确诊,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昌某,女,37岁,湖北人,为我市首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1月27日确诊,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徐某某,女,33岁,义乌人,1月18日晚与武汉经商回东阳过年人员聚餐,25日就诊,1月27日确诊,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骆某某,女,36岁,现住义乌市,1月17日从武汉出发,1月18日凌晨到达义乌,1月19日发病,1月28日确诊,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黄某某,男,34岁,外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现住义乌市,1月18日发病,1月22日从台州自驾回义乌后就诊,1月29日确诊,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前往人流密集场所,非去不可时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