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福田街道党员爱心菜地首批500多斤蔬菜送往浙大四院

发布时间: 2020-01-31 17:28: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何昊玥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1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何昊玥 编辑 童荟颖)今天(1月31日)上午,满载着500多斤新鲜蔬菜的两辆小货车驶入了浙大四院。这两车蔬菜有白菜、青菜、莴笋、萝卜等时令蔬菜,来自福田街道4个村的党员“爱心菜地”。“太感谢你们了!我们觉得很暖心!”看着两车新鲜的蔬菜,浙大四院的医护人员收获的是满满感动。

  连日来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福田党员的心,除了卡口看守、隔离点服务、街头宣传、情况排摸、捐资献物外,来自福田街道基层党支部的广大党员们总是想着为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再多奉献一点。昨天下午,官端前村党支部发出了组织党员采摘爱心菜园,为前线的医护人员送新鲜蔬菜的号召,其他支部也纷纷响应。

  大清早,在福田街道多个村的党员爱心菜地里,一件件“红马甲”穿梭其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菜园里一畦畦地种满当季的大白菜、莴苣、萝卜、青菜等,蔬菜长势喜人。一块块印着党徽的“党员爱心菜地”指示牌,竖在地头格外显眼。“现在疫情当前,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十分辛苦,今天组织党员摘菜送到浙大四院去,让医护人员能吃到新鲜无公害的蔬菜,尽点我们的绵薄之力,也是代表全体党员群众向在前线日夜奋战的医护人员致敬和感谢。”官端前村党支部书记楼显礼说,“我们菜园设了党员认领岗,党员们按各自区块平时负责看管。”

  “在这个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党员的爱心菜地能够发挥出作用,也是振奋人心的。”西罗店党支部书记杨兴明带领党员们在田间忙碌,不一会儿,萝卜、莴苣、油麦菜装了满满几大筐。

  在全宅,党员们正在爱心菜园里采摘包心菜。“现在的包心菜十分新鲜,没有用过农药。”76岁的老党员罗其碧默默看管着这片菜园。

  在九如堂村的爱心菜园前,党员和群众们都已经把采摘来的萝卜和包菜洗净放入筐里。“今天,除了党员,群众们也纷纷来帮忙,主动把自家种的蔬菜送过来。”九如堂村党支部书记骆定胜和大家一起把蔬菜搬上车。

  福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各支部“爱心菜地”还将分批次采摘,无偿供应给浙大四院。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