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不回来,就不收房租!义乌城西街道七一村自发为租户免房租

发布时间: 2020-02-01 10:59: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1月31日,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村委委员何悟勤有点忙碌,不时拨动手机中的号码,为自己的租客们送去新春祝福,同时也告知他们,暂时不要返回义乌,减少人员流动。“也顺便告诉租客,将减免两个月的房租,让他们安心一些。”何悟勤笑着说。

  考虑到疫情的严峻性以及各企业延期上班,七一村部分房东在全村发起号召,为承租户免房租,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响应。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非常时期,七一村希望通过此举安定人心,大家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承租户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感谢义乌好房东,感谢你们在疫情面前还想着外来务工人员,为我们免去了近期的房租,让我们在没有收入的特殊时期少了一大‘烦恼’。 ”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