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身边的战“疫”】义乌城西何斯路村筹集11万元善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04 17:49: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4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王时倩)“新乡贤何杰捐款10000,党员何允辉捐款10000......”三天时间内,义乌城西街道何斯路村便筹集了善款114000余元。届时,这笔善款将以村社集体名义捐助到义乌市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

  全面动员,八方支援。在何斯路村募集倡议书发出后,何斯路村全体村民、爱心乡贤、企业家纷纷行动,贡献力量,踊跃捐款,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

  “疫情之下,没有谁是局外人。面对严峻形势,我们全体村民都非常配合防疫工作。”何斯路村党支部书记何允辉告诉记者,募集消息一经发出,大家参与的热情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防疫一线人员坚守阵地,就是为了我们普通市民的生命安全,我们也想尽可能为他们做些事,捐助善款是我们应有的责任与义务。”

  眼下,来自城西的爱心正能量仍在不断汇聚,增添战“疫”的砝码。城西街道一座座战斗堡垒、一个个先锋模范也不断闪耀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场上,他们用温暖守护每位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用爱心展现城西乡贤、企业家、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