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22名战“疫”一线勇士宣誓入党

发布时间: 2020-02-05 08:0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盛庆乐摄

  中国义乌网2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昨日(2月4日)下午,首批22名义乌疫情防控一线新吸收入党的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宣誓入党。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义乌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全力投入到阻击疫情扩大的战斗当中。

  2月3日,省委组织部等部门联合下发文件,提出“要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经严格审查考察,义乌决定吸收金华军等22名表现优秀的党群突击队员为预备党员。

  刚成为预备党员的市公安局民警金华军告诉记者,每当他看到身边党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感人事迹都深有感触,现在的他比任何时候都渴望入党。

  入党仪式简单庄严,新入党的同志都是抗击疫情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加入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增加了必胜信心。同时,新的身份也意味着要承担新的使命。新入党的同志要承担更艰巨的任务,向冲锋在前的党员看齐,以防控一线的工作考验自己,在抗疫一线践行“五(吾)带头”,以突击队奋战姿态随时随地冲在一线,打赢防疫阻击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