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随时候命,带头上阵,确保安全!”

发布时间: 2020-02-05 09:07: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当下,义乌防“疫”攻坚战到了关键时期,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保障显得尤为重要。由市市场发展委组建的“义乌物流应急保供党员突击队”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挺身而出,主动承担繁重的运输任务,确保物资运送及时、迅速、高效。截至昨日,“义乌物流应急保供党员突击队”已完成运输任务50多次。

  退伍军人蒋小平是突击队一员,他对自己第一次任务记忆犹新。这是一次高效的短驳物流运输。从接到指令,到物流车抵达稠江街道下金村装运帐篷,再到把物资卸入位于福田街道的义乌市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全程仅用了两个小时。

  1月28日下午,正在值班的他和另一名驾驶员王锋接到了任务,二话没说,他们就开着“义乌好货”纯电动物流车上路了。

  “幸好早上让电动汽车‘吃’得满满的,开个几百公里不成问题。”两人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了,尽管如此,驾驶的时候还是非常小心仔细,因为他们知道,运输的都是防疫期间的重要物资,一点也不能马虎。

  来到下金村一仓库,蒋小平和王锋没有休息片刻,就投入到搬货装车过程中。采购方在现场本已安排了几名搬货人员,但两人觉得,搭把手、帮帮忙,可以更快一点完成任务。据悉,这是一批政府采购的帐篷,总计200套,要从稠江街道运送到义乌市救灾物资储备仓库,用于防疫工作。

  25公斤重的帐篷抬起来并不轻松,大家轮番上阵、相互接力、配合默契,200套帐篷很快被分装在两辆运输车上。带着沉甸甸的物资,蒋小平和同伴上路了,从义乌西南到义乌东北,虽然路上车不多,也足足开了半个小时。

  卸货、入库,又一次背进背出,尽管外面天气寒冷,但几名驾驶员已经脸上冒出了热汗。问到特殊时期要坚守岗位、冲在前线,蒋小平笑笑说:“没事,我们相信政府,我们听从党员突击队统一调度安排,随时候命,带头上阵,确保安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