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30小时紧急筹款6420万元 “三服务”应急机制助义乌企业渡难关

发布时间: 2020-02-07 21:53: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赵丹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7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赵丹婷 编辑 楼菲莉)“感谢市‘三服务’办,感谢赤岸镇党委政府、市金融办及相关单位,还有农商银行、稠州商业银行的大力支持,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有了这笔资金的支持,我们企业将顺利渡过疫情困境。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2月6日下午5时,在6420万元加急贷款到位以后,义乌市蒙特日用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萍才激动地说。

  据了解,义乌市蒙特日用品有限公司年产值超亿元,每年税收约400万元,是赤岸镇的A类企业。1月7日,该公司为扩大生产,拍得法院挂牌拍卖的一宗工业地产。当下疫情背景下,该公司货款回收及贷款办理出现困难。2月6日前,若未向法院交足拍卖款,该公司先前交纳的413万元保证金将被没收。

  2月5日上午10时许,“走投无路”的赵萍赶到赤岸镇政府寻求帮助。该镇党委书记刘洪强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三服务”应急机制,积极跟相关各部门沟通,并将情况上报到义乌市“三服务”办,申请组织“市会镇开”。

  接到申请后,义乌市“三服务”办非常重视。当天下午4时,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三服务”办主任何若伟就召集金融办、经信委、法院、自规局、税务局、农商银行、稠州商业银行等相关部门,在赤岸镇召开“三服务”专题会议。各部门群策群力,为蒙特日用品有限公司解难题、想办法。会上,各部门就厘清了加急办理贷款授信和放款、A类企业税收优惠退款等一系列问题。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