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 车管交管业务通通线上办

发布时间: 2020-02-09 11:02: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2月3日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各处罚窗口暂停现场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也就是说,疫情防控期间,交通违法处罚业务、车管业务均实现线上办理。

  为了让市民在家也能安心办事,交警部门推出多个平台,实现37项车管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以及交通违法处罚业务线上办理。

  市民可下载“交管12123”APP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打开“交管12123”并登录账号,选择“违法处理”,点击“查询”,查看您的车辆状况。所有车辆均可在“交管12123”APP上进行自助处理。也可办理车管业务,在APP首页—更多—业务中心,用户可以按需选择业务网上办理,提交成功后,可通过【首页】—【网办进度】功能随时查看业务办理进度,车管所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业务受理,并将相关证件寄出。需注意的是,在“交管12123”APP上申领,须是在车管所或邮政网点办理过面签的用户。

  同时,市民可关注“金华交警”微信公众号进入“e键办”平台,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在平台首页点击“违法查询及处理”,按要求填写信息完成处理即可。市民也可在“e键办”平台办理车管业务,在“e键办”平台首页,在“查看更多”里面按需办理即可。亦可关注“义乌交警在线”微信公众号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

  此外,市民可下载并打开“浙里办”APP办理车管业务,在首页左上角选择所在地址后,进入“义网通办”平台里的公安局,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