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申请即审核 义乌义亭镇13家经营性店铺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 2020-02-13 21:21:45 来源: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沈锦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3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沈锦涛 编辑 程雄 )今天(2月13日)早上,义乌市义亭镇五联超市经营户任华东,从义亭镇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恢复营业凭证,急急忙忙地赶回超市。

  “我得马上赶回去,做好准备工作,为周边居民村民备好货。”任华东一边走一边跟记者说。

  在义亭镇镇前路爱尚水果店,记者看到店内摆放着品种多样,新鲜上市的水果。

  “今天复工了,上架了很多品种的水果,我们会做好店内环境卫生,做好相关的疫情防护工作。”该经营户表示。

  据了解,当天,义亭镇共有美发、洗车、修理店、便利店等13家经营性店铺获得复工许可。

  “镇综合监管中心牵头,联合卫监、路政、市场监管等部门,组建义亭镇复工服务中心,为义亭辖内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即时办服务。”义亭镇负责人介绍。

  在现场,记者也观察到,从申请到过审,最快只需几个小时。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