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赛尔集团: “远程复工”接新单

发布时间: 2020-02-16 14:33: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2月13日下午,赛尔集团优鼎进出口公司业务员Vicky视频连线一俄罗斯客户,详细了解对方节后正准备下的第一笔订单情况。

  赛尔集团义乌公司旗下有十多家外贸企业,员工500余人,其中外地员工占3/4。去年,义乌公司出口额超1.2亿美元。按以往惯例,每年二三月份是外贸企业出货旺季,年前接下的许多订单都排队等待出货。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赛尔集团面临着员工无法按时返工的实际情况。考虑到外贸企业可在家接单跟单、联系业务的特性,义乌公司再三讨论后出台应急方案,坚持防疫和复工两手抓,坚持多数员工居家办公和少数员工值班保障两结合,把最小“作战单位”化成最微“作战单位”,确保每个人既能做好自身防疫,又能及时处理好公司业务。

  自2月3日起,赛尔集团义乌公司已提前在线上“复工”,每天召开远程会议会商相关事宜,并通过钉钉、微信等平台随时沟通联系。

  “这段时间,我们业务员都在用邮件、电话、whatsapp等方式与国外客户保持联系,告诉他们国内疫情相关情况,并请他们放心,疫情一定会过去,企业将尽力保证订单正常出货。”优鼎进出口总监洪媛媛说,从目前情况看,不仅原订单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一些新订单也在接洽过程中。她认为,这些都源于企业诚信经营以及与客户长期合作建立了良好关系。

  根据上级指令,下一步,外地返义人员还将进行等级分类管理。赛尔集团行政副总监龚江民表示,除首批100多名返工员工(义乌本地员工和在义过年的外地员工)外,其他员工返义后将实行网上办公。目前,企业正在抓紧制订2月份出货计划,希望外贸全产业链能够尽快恢复,出货尽量不受耽搁。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