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发挥“线上作用” 欢迎从业人员“回家”

发布时间: 2020-02-17 09:54: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卢丽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卢丽珍)2月13日18时,杭金衢高速望道口迎来了腾飞汽修首批150余名返岗员工。市交通运输局联同市维修协会到望道口为他们送去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并宣讲疫情防控知识,还打出“欢迎新义乌人回家”横幅,让返岗人员感受到义乌温暖。

  据悉,这批汽修工均来自省定低风险区域,返义后按照行业制定的防疫工作规范可迅速上岗。接下来几天,腾飞汽修团队的其他350余名员工也将陆续返岗,

  为积极响应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市交通运输局深化“三服务”,简化复工程序,实行备案制复工,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信心。了解到维修企业返岗员工少、复工困难后,市交通局联同维修协会,全面摸排行业情况,梳理出一批从业人员集中的地区,并以微信、电话等“线上”方式联系从业人员、动员返岗。

  该团队负责人徐士勇激动地说:“来义乌二十年了,已经把义乌当成第二个家。在这样关键的时期,义乌政府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我相信义乌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他表示,将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落实主体责任,抓好人员排查,建立“一人一档”,切实做好从业人员防护等各项防控措施,为义乌的市场、物流复工提供汽修、洗车等基础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