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记者探访|义乌多家商场恢复营业 营业时间缩短

发布时间: 2020-02-18 20:22: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8日讯(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童晓)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从2月18日起,义乌的一些商场也开始有序恢复营业,方便市民购物生活。

  2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义乌新城吾悦广场,疫情期间,商场只开放了两个入口,方便进出人员管控。所有进入商场的顾客都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进行脚底消毒。商场内依稀有几名顾客在购物,但是人流量与以往相比明显下降了很多,商场内的所有客货直梯都暂停使用。

  记者了解到,虽然吾悦广场恢复营业,但仍实行部分营业机制,餐饮店不提供堂食服务,而涉及人员较为密集的场所如电影院等仍处于停业状态。同时商场还缩短了营业时间,除超市外,营业时间统一调整为上午11:00-下午7:00。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