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首笔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00: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杨旭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杨旭东)2月17日下午3时,经过近一小时的对接和操作后,义乌市盛强服装辅料有限公司的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成功提交至国库,将获得8500余元的退税款,这也是全省首家获得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留抵退税的受益者。

  为支持相关企业发展,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于日前发布公告,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按月向税务机关申请的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实行全额退税。2月17日上午,省有关部门下发第一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后,市税务局第一时间对名单中的义乌市盛强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对接,帮助其申报。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11家。为落实落细优惠政策,市税务局已建立“非接触式”快速响应落实机制,通过电话、视频连线等方式进行宣讲,并落实容缺受理、流水操作等方式,尽快办理退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