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暖企10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00: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月17日,义乌市执法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

  目前,市执法局已成立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专项工作小组,组织工作人员对行业管理的垃圾处置、环卫保洁、渣土运输、初级农、水产品、共享单车等企业进行指导。同时,全面开展指导企业防控疫情,支持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开工,开辟政务服务事项绿色通道、开展“信用修复为你跑”活动、推行“综合查一次”、落实惠企政策、全力保障市容环境秩序、开展建筑工地渣土管理服务、加强企业垃圾分类指导服务、强化疫情期间涉企法规宣传等十条服务。

  其中,在疫情防控期间,除特殊原因外,执法人员不到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推行“综合查一次”执法检查模式,实现执法监管“一次检查、全面诊断、集中治理、一次到位”。对企业首次产生的轻微违法行为,在企业整改并作出守法承诺后,市执法局实施轻微违法行为告知承诺制,不予行政处罚。为缓解企业经费周转压力,对因疫情影响而不能按时缴纳罚款的企业,按规定批准后,可以暂缓或分期缴纳罚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