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一图读懂义乌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0 20:12: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集聚,近期以来,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疫情防控”两手抓,政务服务线上线下双在线,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群众不断档,疫情防控由内到外,点面结合、单元作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办理模式,利用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引导、指引群众网上申报,窗口人员网上受理办结。积极推广“预约办”,对确需到现场办理的事项,中心制发通告,公开预约电话,对材料不齐的,通过容缺信封免费上门收寄,当场不能出具办理结果的,邮政免费快递送达。

  行政服务中心在大厅外设置了隔离区,对来大厅现场办事的窗口人员和群众测量体温,成立红马甲志愿团队维护大厅外秩序、指导健康码申领,体温超过37.2摄氏度、未佩戴口罩、健康码不符合要求的,严禁进入办事大厅。办事大厅关闭电梯、空调,保持开门通风,只设置一个进口、一个出口,窗口设置1.5米以上隔离。行政服务中心每天定时对办事大厅、窗口工作区域、卫生间、楼梯过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专业消毒。大厅内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分散人流,防止聚集,并进行巡逻检查,确保为办事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政务环境。

  

【专题】义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