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文旅局线上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20-02-25 08:49: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月 通讯员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月 通讯员 黄玉洁)“原先审批的3月份演艺活动还能正常举行吗?”“什么时候能够正常申请审批许可?”“餐厅演艺活动可以举办吗?”近日,市文旅局演出场所工作群中,多家演艺场所负责人纷纷询问工作人员演出开工情况。连日来,随着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义,不少文旅企业也有开工复工的需求。

  据悉,市文旅局坚持“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的工作原则,线上办理不打烊、线下服务不掉档,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推动不见面业务办理。疫情防控期间,市文旅局主动向社会公开窗口服务电话,通过建立企业微信群、对接中介机构等方式,全天候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指导等“在线”服务。

  针对网办事项,企业相关负责人可通过电话、微信,浙江政务服务网及浙里办APP等传送申请资料,或提出办事诉求,工作人员收到后进行分类处理。针对疫情期间暂停办理的事项,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联系告知原因,待恢复后申请事项自动办理,避免申请人重复申请;针对可以正常办理的事项,按照流程加快办理进度并通过快递将证照送货上门,减少申请人疫情期间外出风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