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温州商会捐献物资 守护战“疫”一线出租车

发布时间: 2020-02-27 18:25: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骆君鸿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7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骆君鸿 编辑 楼菲莉)今天(2月27日)上午,义乌温州商会向义乌出租车司机们捐赠了一批防护“四件套”。

  连日来,为更好地助力义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义乌温州商会多方联系、多批次购买,筹措到共计1000套防护服、护目镜、口罩和手套的防护“四件套”,并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义乌市交通运输局,将这份沉甸甸的物资交到一线出租车司机的手中。

  “出租车司机属于特定行业人员,希望这批防护用品能帮助司机们保护好自身的健康,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义乌温州商会会长姜永忠说,这些物资对于疫情防控来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但商会会继续发挥新义乌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社团组织的社会担当,支持义乌这个第二故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举动,带动更多的爱心组织和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爱心守护义乌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一份份爱心汇聚为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一件件物资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相信你我出手相助的温度,就是战胜疫情的力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