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曹若欣 正文

熟悉的佛堂老街又回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3-03 16:58: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曹若欣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日讯(记者 曹若欣 编辑 楼菲莉)有着三百年历史的佛堂老街,是一个嵌在义乌人记忆中的历史地标。在做好精准防控前提下,2月28日起,老街上一些店铺恢复经营,来往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熟悉而又热闹的佛堂老街又回来了!有所不同的是,不论店老板和伙计,还是市民和游客,大家都戴着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很多店铺的醒目位置也张贴着复工承诺书,几家开张的餐饮店铺还贴着餐饮服务工作须知。在服装和工艺品等店铺内,不少顾客正在挑选商品。拐角处的贾氏红糖店门口,几个年轻女孩买了食物后便径直离开。

  “来的顾客都戴着口罩,我在门口也准备了消毒水,进店的人必须先消毒。”在老街上经营美甲店的王女士说,目前店里只接待提前预约过的老客,同时她也每天对店铺和美甲工具进行消毒。

  老街拐角处的西海岸小吃店,记者发现临街的店铺门关着,只开了一扇小窗用来营业。“现在店里不开放堂食,我们只提供外卖,这个窗口就是用来递送食物的通道。”店铺经营户说。

  “前几天一直没法来,急死我了。虽然现在倡议婚礼从简,但是该准备的婚庆用品还是要备着的,礼数不能少。”一位来自金华孝顺的女顾客专门开车,来到老街棉布店购买婚庆用的床单。

  在另一家婚庆用品店铺,一对来自东阳的夫妻正在挑选着婚庆用品,为儿子订婚做准备,“这些婚庆用品在佛堂老街上比较齐全,我们早就等着商铺营业了。”

  对于防疫,老街上婚庆用品店的经营者也有自己的妙法,一般都是提倡顾客自行挑选,挑选定了物品再进行沟通,付款也尽量采用微信、支付宝等结算方式,尽量避免现金交易。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