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记者探访|义乌多家商场有序恢复 堂食顾客凭健康码进店就餐

发布时间: 2020-03-03 18:23: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日讯(记者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3月3日,义乌多家商场开始有序恢复堂食,进一步方便市民日常生活。

  今天,记者带大家亲身体验恢复堂食之后的义乌之心。进入商场时顾客需出示绿色健康码,配合体温检测,除就餐外,应全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拒绝进入。目前义乌之心仅开放两个出入口,方便进出人员管控。记者了解到,餐饮单位恢复堂食需经过一系列严格检查,检查达标后方可恢复堂食,目前义乌之心第一批恢复堂食的餐饮单位共计40家。

  恢复堂食并不等于松懈防疫,大家外出就餐时,一定要自觉做好防护,尽量不要多人聚餐。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