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关企互动平台”即时在线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20-03-05 09:31: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黄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黄晖)“在这特殊时期,很感谢海关搭建这么一个方便的关企互动平台,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提出建议和困难,并及时得到反馈,解决了在通关时遇到的实际困难。”日前,义乌市霓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魏海锋通过海关关企互动平台,顺利对货物进行目的地检验。

  据了解,该公司从国外进口了一批洗手液,因疫情防控原因,货物进不了社区的企业仓库,无法向海关申请目的地检验,于是通过海关关企互动平台将问题反馈给义乌海关。义乌海关收到信息后,决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选择在社区外空地实行目的地检验,并按流程高效完成检验。

  义乌海关企业管理科科长朱海彬介绍,海关关企互动平台是由杭州海关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设计开发的,具有企业困难问题线上收集、内网处置并回复等功能。该系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第一时间收集和处置企业困难问题,以保障辖区企业稳定生产经营。

  不仅如此,企业有任何关于海关业务的问题或意见建议,都可以在互动平台上提出,海关将第一时间收集处置,并通过短信等方式回复结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