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中铁一局金义东项目部严抓防疫抢进度

发布时间: 2020-03-05 09:37: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3月2日,中铁一局金义东项目部邀请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为项目部269名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保障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忍住,不要咳嗽!检测完马上戴好口罩。”当天上午,该项目部办公室负责人马少磊在现场反复提醒注意事项。记者看到,参加核酸检测的一线工人、管理人员依次排队,并自觉隔开1.5米以上距离。所有人戴着口罩,凭借身份证登记领取自己专属的检测盒,主动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样本采集。“项目部给我们发防疫物品,这次又安排核酸检测,我们心里更踏实了!”来自陕西的务工人员老陈对项目部送出的“大礼包”点赞。

  据悉,金义东市域轨道工程由金义线和义东线两条线路组成,其中义乌段涉及义亭镇、北苑街道等7个镇街。2月18日,中铁一局金义东项目部在全线7个标段中率先复工。项目部严格按照金华轨道公司、义乌指挥部要求,及时上报复工审批资料,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配齐疫情防控防护用品,每天安排专人进入项目部、工区驻地、或施工现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工地和驻地生活区分次消毒。“我们一定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向义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中铁一局金义东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