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五天卖出大白菜24000斤 供销联社当起“蔬菜助销员”

发布时间: 2020-03-05 09:50: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虞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虞晶)“真是多亏了供销社,帮我卖出了这么多大白菜,要不然我损失可大了。”3月3日,廿三里街道西澄村村民金海军一边在菜地里采摘大白菜准备打包发货,一边感激地说道。

  眼下,正是大白菜上市的时候,但受疫情影响,蔬菜收购传统渠道萎缩,导致部分农产品滞销。

  金海军是西澄村农业大户,在村里种植了十几亩的蔬菜,眼见着地里的大白菜将面临“烂在地里”的困境,他忧心忡忡。

  “地里的大白菜不及时采摘销售,过不了多久就要烂掉,还会影响下一季种植。”金海军说。看着大半年的劳动果实就要“打水漂”,一家人为此愁眉不展。

  就在这时,供销联社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当起了“助销员”,组织开展农产品滞销暖心助力活动,联系对接电商平台,利用微信新媒体、农民信箱发布产销信息,多方面拓宽销售渠道。

  仅5天时间,供销联社就帮助销售了24000斤大白菜。“现在我们销售渠道不用愁了,这几天就能把地里的大白菜卖完。”金海军笑着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