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义乌江东街道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家慰问一线女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3-05 17:31: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5日讯(记者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江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玮玮、党工委委员楼施佳、妇联主席孙庆仙携手爱心企业家来到江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给抗疫一线的女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送花之际,张玮玮对女医护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说,我们的医护人员不负嘱托,临危受命,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畏困难,迎难而上,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孙庆仙也向抗疫一线女医护人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肯定了奋战在一线的女医护人员展示巾帼英雄初心于怀、使命在肩的决心。她们舍小家、顾大家,连续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努力,为守护义乌人民健康作出了贡献。

  慰问过程中,街道妇联仔细询问了解女医护人员家里的生活情况及家属诉求,并为她们送去了鲜花和一系列慰问品。同行的爱心企业家孟银芳、丁群星等向一线女医护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及现金。

  “因为有你,我们安心”……一句句暖心话、一朵朵美丽的康乃馨,更是让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为大家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