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知识产权维权中心优化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3-10 08:35: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朱燕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朱燕妮)“多亏了你们的指导,不然完成不了缴费,我这个商标就作废了!”昨日,电话那头的商标申请人感慨地说。近段时间,类似场景在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时有出现。

  自市场开市以来,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共受理商标业务78件。其中马德里国际申请1件,受理外观专利5件,版权登记12件,专利质押1件。

  此前,由于部分外地申请人出行受到限制,无法按期到窗口现场办理商标年费续交等业务。对此,中心及时对外公布咨询电话、QQ工作号、网上申请途径、政策决定调整信息,对原有的商标、专利、版权申请流程进行更加细致的梳理,结合当前实际和申请人需求调整工作流程,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

  同时,中心还充分依托“网上办、掌上办、寄递办、预约办”等服务手段,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走。工作人员一方面在“线上”为群众提供细致的QQ、电话沟通及业务指导,另一方面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及时现场办理申请。既方便了不能外出的申请人,也为无法实现网上申请的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各项业务受理和服务工作“不打烊”。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