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3-13 08:37: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稠江街道辖区内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陆续复工复产,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3月11日,综合监管中心组织人员扎实开展危化品使用单位及已复工企业的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为新一年生产安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复工复产阶段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时期,检查组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对企业复工一家检查一家,深入细致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在疫情防控方面,重点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台账是否建立、防控物资是否到位、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在安全生产方面,查看企业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安全隐患是否排查、危险作业和动火作业是否规范、危化储存是否规范有序,安全员和负责人是否应知应会、换岗员工和新入职员工是否经过安全培训、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管控是否到位等。

  截至目前,稠江街道已对2171家工贸企业、182家危化企业开展节后复工复产验收检查工作,共检查安全隐患364条,现场整改238条。此次检查,促进被检查企业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有利于企业迅速回笼思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