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森宇控股集团:抢抓新机遇 实现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3-16 08:51: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作为铁皮枫斗行业的龙头企业,森宇控股集团一直稳步发展。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虽对市场造成了一定冲击,但也给大健康行业带来巨大机遇。“当人们重新认知增强免疫力的重要性,意味着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俞巧仙表示,企业主动变压力为动力,今年仍有信心继续保持年销售稳定增长。

  “随着疫情形势的转变,森宇的发展节奏也在不停切换。”俞巧仙表示,时间不等人,机遇更不等人。疫情之下,如何“抢”时间、“抢”人才、“抢”发展,企业的经营理念与本次大会释放的信号不谋而合。2月14日,按照“平台电商+社交电商+自营渠道”多线布局的发展原则,森宇控股集团形成线上渠道全面覆盖的运营网络。在这场突发疫情中,公司主动出击,积极主张创新销售模式。很快,森宇控股集团构建了门店终端、电商平台、移动销售平台等多渠道的销售网络,建立品牌和用户互相感知与交互的多个触点,确保准确响应消费者需求。

  据悉,在继续巩固传统营销渠道基础上,森宇控股集团还将在线上渠道建设重点发力。“3月份的销售订单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接下来更要加足马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俞巧仙表示,森宇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相信大健康行业未来向好的基本局面不会改变,将在行稳致远中迎来重大机遇。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