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稠城街道:复工复产正当时 监督服务“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0-03-20 21:39: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珂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珂 编辑 童荟颖)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加快恢复,生产经营单位已全面有序复工复产,抓好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松懈。

  为此,义乌稠城街道综合监管中心全面落实“党建+单元”作战体系,挂图作战,深入推进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专项推进行动。

  监督巡查不间断

  记者了解到,义乌稠城街道综合监管中心加强对已经复工复产生产经单位进行监督巡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复工复产开业指导,向生产经营单位业主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同时,要求做好内部返岗从业人员排查登记,必须在入门处设立体温监测登记岗,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信息登记、经营场所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对不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要求整改后,再恢复生产经营。

  培训指导紧跟上

  为进一步夯实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培训不到位就是隐患”的意识,稠城街道综合监管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运用“党建+单元”作战体系宣传发动辖区已复工复产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在线复工全员培训,截止目前,已完成线上复工全员培训4800人次。

  同时,组织人员对大型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层物业、经营单位的防疫落实、消防安全和在线培训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接下来,该街道综合监管中心会继续严格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的排查及管控力度,坚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稠城街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