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购“最美老板娘”投票冲刺 “我秀”栏目分外吸睛

发布时间: 2020-03-27 16:40: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文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文娟 编辑 童晓)记者从义乌购了解到,截至3月23日24时,2020年义乌购“最美老板娘”评选活动累积投出有效票数达到49684票。义乌市宗信鞋业有限公司的李俊、陈杰八彩泡泡水厂龙冬招、红英磁铁方红英三位老板娘暂列综合排名的前三位。目前活动投票接近尾声,即将进入最激烈的冲刺阶段。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新推出“我秀”视频栏目为本次活动增加了不少看点。即凡是报名参选2020年义乌购“最美老板娘”评选活动的商铺老板娘,都将获得义乌购提供的一次“我秀”商铺视频拍摄服务。届时视频将在义乌购商铺首页进行展示,也将有机会发到义乌购Youtube频道和拥有700万粉丝的义乌购FB主页进行海内外宣传。

  芸婷工艺的老板娘叶雨亭,便是最早拍摄“我秀”商铺视频的老板娘之一。从产品的选取到视频话术介绍,都是她精心准备的。她说,义乌购紧跟新风潮推出视频栏目,对传统实体企业在更广阔领域的竞争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她非常珍惜这次机会。

  “特别是现在全球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我们只能靠视频和网络跟客户联系,视频拍摄之后,有不少采购商通过义乌购联系我们。”叶雨亭介绍说。

  自2016年起,义乌购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最美老板娘”评选。本次评选将最终选出总排名第1至第10名,授予“2020年义乌购最美老板娘”称号,此外总排名第11至第30名的20名选手将获得“2020年义乌购最美老板娘提名”。不仅如此,举办方义乌购还将为最美老板娘及其商铺提供宣传报道。作为义乌市场的品牌活动,随着赛制的不断完善和更新,媒体关注的持续增加,义乌购“最美老板娘”评选活动将会吸引更多的新老用户参与其中,让海内外更多采购商了解义乌市场,助力商户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扩大其在同行业中的明星效应,更好地推动义乌市场蓬勃发展。

  据悉,张吉英、傅江燕等许多往届最美老板娘在活动开启之初,便积极报名参与竞争,活动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疫情背景下,不少商户选择在义乌购上推广自己的企业和产品,义乌购5万余家注册商户日均发布新商品数量从平时的5000个增加至目前的10000个左右;平台日均访客数达到25万-30万人;平台日均新增采购商注册用户为5000个。

  义乌市妮珂饰品有限公司的老板娘徐嘉蔚不仅在义乌购开设了店铺,还为每名员工配备了一台手机在线办公,和客户“不见面”也能接单,“现在平均每天有三四名客户来添加微信。”在线接单的还有义乌市博乐玩具商行老板娘包巧俐,这两天她打算在义乌购等平台上多更新一些产品,以便更好地吸引客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