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困境之下谋出路 义乌苏溪镇企业代表“话转机”

发布时间: 2020-03-27 19:23: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7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程雄)今天(3月27日)下午,义乌市苏溪镇在前期走访调研企业的基础上,结合苏溪企业实际情况,在光源科技小镇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部分规上企业和企业营销负责人“小聚”,共同就参与广交会及企业推广做经验交流分享。

  义乌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参加广交会的相关政策、注意事项,义乌市鼓励支持企业参与广交会、境内外重要展销会的支持举措,并与现场企业代表就关心关注的实际情况作了交流。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蒋励以亲身经历分享了广交会买手注意事项和企业营销理念。

  大家一起交流的过程中,还就企业管理、产品设计创新、专利保护、品牌推广等各抒己见,相互学习。同时也对义乌各部门、苏溪镇对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的系列举措进行了讲解和推介。大家都表示感受到了各级部门对中小企业的关心,在金融支持、科技研发、自主创新、人才招引、用工保障等方面都有实实在在的举措。

  苏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以森说,今后还将继续为企业主提供沟通交流平台,通过企业代表的相互交流,让大家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苏溪镇党委、政府也将继续深化“三服务”,帮助广大企业在困境之下谋出路,危机之中寻转机,鼓励企业专注生产、专业营销,推广优质产品,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