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最多跑一次”改革领跑全省

发布时间: 2020-03-28 08:27: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日前,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通报了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考评情况,义乌获评优秀,并位居全省县市区首位。

  2019年,义乌致力打造“干事不受礼、办事不求人”城市,争创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样板城市,大力推进“办事一次不跑、需求一号响应、政策一次到位、监管一网通管、信用一网通享、服务一生相伴”的“六个一”工程,让办事群众、企业主体感受到营商环境的巨大改变。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我省最亮的金字招牌。一直以来,义乌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在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样板城市的征程上,跑出了义乌改革特色,获得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群众的普遍认可:“互联网+监管”改革得到李克强总理批示肯定;商事登记改革获国务院激励;“义网通办”平台省定事项实现100%网办和掌上办;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从120个再减至72个;“义网通办”“不动产登记”“出生一件事”等4项工作向全省复制推广。

  改革每向前一步,群众便多一分获得感。“最多跑一次”改革中,义乌率先打造“无证明”城市、创新事项“无需办”、推出“政策一次到位”改革……一系列具有标志性、关键性、引领性的改革措施落地生根,为推动义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专题】义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