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两大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 2020-04-03 07:49: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3月31日,义乌高新区与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大连东方科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丛学丰、大连东方科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爱军,市领导林毅、王健、虞秀军、贾文红出席活动。市长王健主持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林毅表示,当前,义乌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世界“小商品之都”定位,高举改革大旗,在改革开放、产业转型、科技人才、城乡建设、营商环境、干部队伍等方面全面发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样板城市、建设以世界“小商品之都”为特色的国际样板城市。两个签约项目为世界“小商品之都”注入新能量,义乌将努力做好服务,让企业专心做好行业的事、企业的事、创新的事,也希望两家企业把更多资源、技术、项目带到义乌,不断谱写新的合作篇章。

  两个项目负责人在致辞中对我市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义乌未来发展充满期许和信心,并表达了投资义乌、深化合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产业载体的打造和实体企业的投资。中南高科义乌智慧谷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建设集研发设计、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生产制造和生产配套功能于一体的,重点引进和集聚光电配套行业、机器人、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企业的产业化园区。项目全面运营后实现亩均税不低于45万元。

  大连东方科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是专业从事新型显示器件电子纸产品的龙头企业。东方科脉电子纸产业化基地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将建设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显示器件电子纸产品基地。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0亿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