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妇联启动“幸福家计划”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4-08 09:04: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宅在家,如何不沉溺电子产品并快速找回学习状态?4月6日晚,“义乌女性”微信公众号上举办的一场线上直播课程吸引了2000余名观众观看。这意味着市妇联联合市关工委开展的“幸福家计划”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据介绍,该项目旨在更好地提升家长家庭教育意识、知识和能力,促进儿童更加全面健康发展。项目包括线上直播课程,市妇联开设了不同主题的家庭教育线上直播课程及专家在线辅导,重点为儿童和家长提供灵活的学习方式,帮助解决家庭个性化教育问题,帮助父母改善教育方法。与此同时,市妇联为遇到各种家庭教育困扰的家长准备了线下沙龙,邀请专家和大家一起探讨交流,用专业的知识解决自己的问题,用自己的经验帮助他人的困扰。

  此外,还将开展“爸爸去哪儿”“带着爸妈去研学”等有趣的亲子活动,邀请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增进父母与子女间的情感交流,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