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组团采购 精准对接 义乌副食品采购现场2小时下单6400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4-08 23:04: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何冬圆)“今天(4月8日)的经营户与大型商超对接采购洽谈会,给我们经营户带来了很好的合作机会。”义乌市副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恒发副食有限公司负责人楼恒正走下签约席,就与记者分享了对接采购的成果,通过一上午的采购对接,多家大型商超与义乌副食品市场的经营户达成了合作,现场2小时下单签约金额超过6400万元。

  “原先我们与恒发副食的采购金额大概在500万元,今年计划通过门店范围的扩大、品类的增加、单品品种的增加,我们双方的采购合作意向有望增长到1500万元。”浙江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采购代表说,“通过这次洽谈会还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潜在合作方,我们现场已经与多家经营户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受疫情影响,今年开市后的副食品市场“补货潮”比以往少了一些,不少经营户面临着库存压力。为深化“三服务”,助力经营户拓展客户,义乌“市场服务团”工作组、义乌市税务局、义乌市场集团、农发公司、副食品行业协会等共同努力,邀请了浙江世纪联华、双江时代百货、富国超市、台州华联超市、十足超市等全省18家大型商超企业采购代表,到义乌副食品市场开展专场采购洽谈会,为市场经营户与商场企业搭建精准对接平台。

  “前期我们通过税收大数据平台,与市场方、副食品行业协会一起对接了相关采购企业,根据采购商提供的拟采购商品清单,又甄选了与之匹配度较高的市场经营户发出邀约,帮助双方能够快速配对。”义乌市税务局工作人员说。义乌市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上午,市场内100余家总代理、总经销经营户都来到现场进行了精准对接,更多经营户也纷纷与商超采购代表推荐自己的优质产品。商超采购代表们都表示,这次采购对接活动不仅与一些“老朋友”深化了合作,更重要的是对接上了许多新的潜在合作伙伴,对于丰富供应链有很大帮助。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