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市场经营户转型网络直播 “网红直播第一村”发货忙

发布时间: 2020-04-08 23:22: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车志蒙 实习生 盛积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记者 蒋守洋 车志蒙 实习生 盛积鹏 编辑 何冬圆)“之前我们的业务主要是线下,现在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在网络直播带货,还有义乌购这种线上平台。”今天(4月8日)下午,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四区,义乌市丽挺衣架销售经理陈梦婷对记者说。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很多外商在家不能出门采购,只能取消或延迟订单。于是,丽挺衣架现在花更多的时间在线上直播平台,比如淘宝、抖音、快手等,以这样的方式拓宽销售渠道、外贸转内销,降低疫情对订单的影响。

  在义乌“网红直播第一村”北下朱村,街边的快递网点包裹堆成小山,工作人员正在给快递进行初步的分拣。鑫达彩印的直播室里,三位主播正在通过直播给网友介绍手中的产品。“春节过后,我们企业首先恢复的就是电商直播,这让我们的订单在原有基础上增长了40%—50%。电商直播是一个很好的形式,对于很多外贸企业来说,是一种有益的尝试。”鑫达彩印负责人骆爱连说。

  “网络直播一直是北下朱村的特色,我们现阶段就是要服务网红直播的提升、发展。”北下朱村党支部书记黄正兴表示,北下朱村计划打造网红直播一条街,更好地服务直播经济。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