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浙江邮政在义乌建成“海、陆、空、铁”全方位国际物流体系

发布时间: 2020-04-10 11:5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4月10日)上午11时许,义乌市邮政分公司与浙江义乌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加强海运合作。至此,浙江省邮政分公司在义乌搭建“海、陆、空、铁”全方位国际物流体系,义乌成为了浙江省邮政分公司与浙江省海港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后的第一个启动站点。

  此次合作新增的海运渠道,是义乌邮政继开启中欧班列运邮、“义乌-大阪”航空货邮包机渠道后,积极贯彻落实省政府“两进一出”工程建设,创新“快递出海”模式的又一有力举措,将为跨境电商客户提供综合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开创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跨境电商转运的新局面,助力浙江制造、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随着全球疫情的蔓延,国际供应链进出口物流受到严重影响,我省邮政部门积极发挥邮政网络通达全球的优势,缩短市场拓展和组网周期,积极构建“快递出海”干线运输网,打通国际物流“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为中欧班列沿线各国企业和群众送去必需的物资,给各国恢复经济生产注入信心。

  同时,我省邮政部门还将加快构建集海运、陆运、空运、铁运的全方位、多维度的国际快递物流体系,打造全球一流的国际快递物流服务商,为浙江制造、中国制造“走出去”提供安全可靠的快递物流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