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秦塘区块征收补偿协议签约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4-10 16:48: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珂 编辑 童晓)4月10日,义乌稠城街道城市有机更新秦塘区块征收补偿协议签约正式启动,约130户被征收户于当天进行签约。

  上午7时30分许,一大波前来咨询和签约的被征收户来到有机更新指挥部,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评估报告并耐心解答被征收户提出的各类咨询问题,一边为安排签约的被征收户复印资料。在签约大厅和排队等候区,被征收户通过大屏幕,及时获取场内最新房源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最热闹的地方是一楼签约处大厅。每名被征收户根据各自签约顺序号排队,在入口处测温登记后,进入签约处,由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提供签约协助服务,不到半小时便可完成选房、录入、审核、签约、支付等一系列手续。

  在4月8日签约顺序号抽签仪式中有幸抽到1号的鲍大叔,今天早早就来了,他成功圆了自己回迁秦塘的梦,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

  从现场签约情况看,产权调换的关注度依旧很高。住宅方面,秦塘府128平方户型被大部分人所青睐,占首日上午被选房源的三分之一以上。旧房在城中北路310巷5号的朱大姐也选择了该户型,“我们对评估价格很满意了,补偿款外再贴30万元左右,定位时能选到9到17层那就更好了!”她笑眯眯地签完了补偿协议,“回去就抓紧收拾,早点腾空,完全配合街道的工作。”

  “高效征收的背后,是稠城街道有机更新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白+黑’‘5+2’的努力。同时,我们也希望为群众做好细节服务,得到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再将城市有机更新提速。”稠城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说。

  根据首日签约出现的各类情况,有机更新指挥部工作人员也提醒各位前来签约的被征收户做好防疫保护措施,有序办理签约手续。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时须带齐有效证件(土地证、房产证、身份证、户口本、银行卡、公证书等),有共有人的则须全部到场签字确认。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