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苏溪的樱桃熟了

发布时间: 2020-04-20 19:07: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盛积鹏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实习生 盛积鹏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4月份最“热”的水果当属于樱桃,朋友圈里也频频被“摘樱桃”刷屏。今天(4月20日)下午,记者走进苏溪镇溪北村,300亩樱桃园里,一颗颗红彤彤的樱桃挂满枝头,摘樱桃的大人、小孩,甜得不亦乐乎。

  “今年的樱桃上市,比去年早了近一周,第二批樱桃也可以采摘了。”在楼美仙樱桃园里,她热情地介绍着自己的樱桃园。“周末来摘樱桃的人最多,很多都是一家人前来,就是为了亲身体验一把樱桃采摘的乐趣。”

  樱桃营养丰富,皮薄肉厚,不仅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和VC,而且还能提供人体所需的胡萝卜素、蛋白质、糖、磷等。溪北村是义乌市有名的樱桃种植村,到现在为止已有200多户樱桃种植户,而且规模还呈增长的趋势。下一步,溪北村计划在樱桃种植基地发展大棚种植,提升樱桃的品质,改变“看天吃饭”的窘境。与此同时,村里将整合资源,积极打造集采摘、观光和游玩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