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跨境电商发挥优势 助力企业“智”取市场

发布时间: 2020-04-26 14:34: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盛积鹏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王杭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6日讯(实习生 盛积鹏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王杭芳 编辑 童晓)受全球疫情影响,不少海外买家暂停或减少订单,这让跨境电商从业者、创业者们心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急人所急,在4月中下旬联合全国跨境电商教育发展联盟,围绕疫情背景下的跨境电商与国际贸易发展,特别开设了系列在线精品讲座。

  本次系列活动自4月13日开讲,4月底结束,共8场讲座,现已进行6场,累计近万人收听,反响热烈。讲座齐集了行业学术专家、专业教师、前沿企业代表及优秀跨境电商创业学生,共同商讨跨境电商与贸易行业在特殊时期的问题及对策,解读行业发展的新案例、新趋势。

  首场讲座由对外经贸大学博士生导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王健教授主讲,讲座一开始就吸引了来自相关行业从业者、电商平台创业者及全国各高职院校师生超过3000人进群收听。多场讲座需四五个群同时直播,才可满足需求。

视频讲座页面截图

  “这些讲座开得实在太及时了,干货满满,对我们今后运营方案的调整有很大的启发。”有企业代表如是说。每场讲座,专家都会与听众进行问题探讨,为企业“会诊”、开“良方”。

  战“疫”定有胜时,发展不能停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相关负责人说,“将继续发挥义乌跨境电商人才优势,组建智囊团为行业赋能,助力企业‘智’取市场,化危为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