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停车有方向 文明有规则 “义乌老骥”来助力

发布时间: 2020-04-26 17:12: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金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6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金灿 编辑 童晓)为深入贯彻落实义乌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优化交通秩序,4月25日,“义乌老骥”志愿服务队来到国际商贸城开展“文明出行正向停车”的宣传劝导活动。

  “您好,麻烦您把车头朝外停好。”“市场是我们义乌的窗口,您看,大家都统一停好车,看起来多漂亮!”一位位银发志愿者对车主们不厌其烦地宣传着文明停车,并向他们发放《“文明出行正向停车”倡议书》。对于一些不规范停车又暂时找不到车主的车辆,志愿者们就将倡议书、宣传单用雨刮器夹在车窗上,便于车主及时看见。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将一些未摆放整齐的非机动车摆放到规定位置,使其看起来整齐美观。

  车辆不规范停放不仅妨碍交通秩序,也不利于提升城市形象。面对老年志愿者,车主们都很配合,也都愿意为文明城市创建献一份力。“义乌老骥”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不仅会从自身做起,也会对家人宣传好文明出行、正向停车的好处,为义乌城市品质的提升贡献出银龄力量。

  接下来,义乌市委老干部局也将以扎实推进“社会治理▪银耀有我”志愿活动为切入点,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路径。(摄影:赵梅碧、丁大鸽、楼翼飞)

  

【专题】义规则之文明停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