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好险!义乌一小轿车追尾大货车 司机被救出瞬间燃起大火

发布时间: 2020-04-27 17:16: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幸亏大货车驾驶员及时救出后面的被困人员。再晚2分钟,那人可能就没命了。”4月26日凌晨,义乌市上溪镇东萧公路何里隧道发生一起小轿车追尾大货车事故,被困人员被救出后不到两分钟,追尾小车被大火吞噬。

  当天凌晨1点多,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紧急调派北苑特勤站和上溪专职队消防员赶赴现场。

  在现场,消防人员看到一辆红色的小车被卡在大货车车尾底部,小车车头被熊熊大火“吞噬”,火舌已向大货车方向蔓延,整个隧道浓烟滚滚。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用高压水枪对准起火部位压制“火舌”,并成功将火扑灭。

  据悉,当天司机袁海驾驶着大货车,载着一车黄沙从义乌香溪路开出,行驶至上溪镇东萧公路何里隧道时,响起“嘭”的一声巨响,一辆红色小轿车追尾上大货车。由于巨大的冲击力,小车的车头直接卡在了大货车车尾,两辆车被“黏”到了一起。

  “当时我以为车子爆胎了。”袁师傅说,听到巨响后,他便将货车行驶到应急车道,然后下车查看。此时,他发现“黏”在后面的小车里有一名驾驶员被困,“我发现时,后面这辆小车已经被拖行数十米的路程。”

  “救人肯定是第一位的。”根据现场情况,袁师傅及时将小车内的驾驶员救出。刚走出去不远,红色小车便燃起熊熊大火。瞬间,车头被大火吞噬。

  “由于火势很大,用灭火器根本灭不掉。”袁师傅随即拨打119电话报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