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停车按方向 文明新风尚 义乌苏溪镇举办正向停车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4-27 20:47: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程雄)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苏溪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助推美丽城镇建设,今日上午(4月27日),义乌市文明办、苏溪镇党委、政府等部门联合举办“停车按方向,文明新风尚”2020义乌市“文明好司机”正向停车大赛。

  “漂亮,用时39.90秒!”“大家注意分散保持安全距离。”苏溪镇江滨路与教工路交叉口,正向停车大赛紧张激烈地进行着,现场不时传来群众的叫好声,同时几名交警在现场维持着秩序。据了解,本次正向停车大赛设置有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两个赛场,50名参赛人员随机抽取其中一个赛场进行比赛,用时越短者最终成绩最高。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侧方停车场地成绩为39.90秒的胡增和倒车入库场地成绩为16.04秒的陈晓佩。两位获奖者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会向大家传达正向停车、规范停车的重要性。

  “3月以来,为响应号召,我们开展了‘文明出行,正向停车’专项整治行动,行政执法人员协同交警开展联合执法,对苏溪镇整个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社区小区进行分段、分片管控,并同步进行规范停车文明劝导工作,加大对重点区域和点位的执法力度,确保重点场所无违法停车现象。”苏溪镇党委委员李敏表示,本次大赛现场群众参与感十分强烈,让大家对“正向停车”、停车治理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专题】义规则之文明停车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