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义乌这场微型党课决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0-04-29 17:06: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记者 车志蒙 编辑 程雄)4月29日上午,“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义乌市委党校文体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共有77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精彩激烈的预赛,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15名选手结合PPT和视频,紧密联系实际,以独特的视角切入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带着真挚的情感,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身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一堂堂精彩的微型党课,使听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献上了一场精神盛宴。

  

 

  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两个多小时就在不经意间流逝。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王玉林荣获一等奖,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