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五一”期间开行列车310列 铁路义乌站春节后单日发送量高峰来啦

发布时间: 2020-04-30 16:12: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斯多林 卢敏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4月30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斯多林 卢敏娇 编辑 童晓)“五一”小长假期间,铁路义乌站共开行图定列车310列,其中高铁199列,普铁111列,增开高铁列车2列,普铁列车2列。

  增开列车杭州东至金华南G9335次,义乌站22时到,22时2分开,金华南站22时19分到。金华南至杭州东G9336次,义乌站23时1分到,23时3分开,杭州东站23时36分到。5月1、3、5日增开怀化至上海南K534次,义乌6时10分到,6时15分开,5月1、3、5日增开上海南至怀化K533次,义乌15时24分到,15时29分开。具体开行情况按12306和车站公布为准。

  从往年看,5月1日是义乌站单日发送旅客的最高峰,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5月1日发送客与往年比将有所减少,但预计会成为春节后单日发送量最高的一天。小长假期间主要流向为杭州、温州、上海、江苏、安徽、江西。

  义乌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节日期间最大的特点就是旅客多,加上目前需要疫情防控,进站乘车需要测温,给旅客带来不便,请旅客理解配合,并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按照铁路部门规定,旅客可免费携带的行李为成人20公斤、儿童10公斤,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厘米,杆状物长度不超过180厘米,其中动车组列车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30厘米。请旅客们不要携带超大超重物品,以免耽误行程。同时千万不要忘了带身份证,义乌站实行实名制验证,实行一人一票,票证人一致,进入车站候车的旅客必须通过实名制查验和安全检查,所以来站乘车的旅客一定要留有足够的时间提前到达车站。

  此外,广大旅客不要在候车室、站台骑行滑轮车,不要攀爬进入铁路线路或从站内走到铁路线路内,也不要在铁路线路上行走,不要在铁路线路旁边放风筝、气球等飘移物,以免飘移物飞到铁路上、电线上、列车上,给铁路安全带来隐患。节日期间经常会发生小孩丢失和物品遗失的现象,陪同的大人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如有丢失孩子和遗失物品现象发生,请立即向车站工作员报告或拨打12306找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