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携手浦江东阳 打造优质疗休养线路

发布时间: 2020-05-08 10:55: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携手浦义东、疗养穿越行”活动在东阳横店圆明新园举行。义乌、浦江、东阳三地开展深度合作,创新工会服务手段,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促进区域职工疗休养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为激活疫后旅游市场活力,提振旅游企业信心,恒风集团主动出击、联合联动,在市总工会大力支持下,有效整合旅游资源,建立资源互推、职工互送、基地互建等机制,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随着义乌、浦江、东阳三地签订相关合作协议,意味着三地职工又多了风景优美的定点疗休养基地。据悉,三地联合推出疗休养游玩路线,将横店影视之旅、义乌商贸休闲、浦江文化养神之行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有特色的职工疗休养基地,吸引更多职工疗休养,助力当地旅游市场经济复苏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