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党建+单元”部门联动 上溪镇开展出租房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5-09 15:10: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为进一步做好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建设稳定发展,5月7日晚,义乌市上溪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综合监管中心、派出所、消防队、上溪一村两委、党员、平安服务队人员等共计90余人,对上溪镇一村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外来人员进行了集中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重点对出租房屋电线和电气设备是否存在乱拉接现象、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出租屋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是否配备灭火器且数量是否充足、窗户是否设置有影响灭火救援和逃生的障碍物等情况进行了排查。

  针对部分住户安全意识薄弱的问题,检查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提高住户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行动共检查出租屋300余户,暂扣劣质灶具16件,收缴大功率电器6个、花线20余条。下一步,上溪镇将结合实际,加大出租房屋区域的安全宣传力度,组织出租户及外来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承租人和租住人员的自防自救能力,促进上溪平安、和谐、稳定,共推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