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买它买它!义乌苏溪镇长“出道”带货 “宝宝们”抢购超23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5-09 16:51: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记者 蒋守洋 陈云锋 编辑 童晓)“宝宝们,我们倒数十秒,直播间开抢。”

  “抓紧时间,买它买它!”

  “能不能再优惠点?”

  ……

  今天(5月9日)中午,义乌市苏溪镇人民政府镇长傅湘华与辖区多家企业负责人一起在直播镜头前,热情地向网友推介苏溪的衬衫。

  “想买镇长同款。”“镇长发红包。”“镇长再介绍一下47号产品。”镜头另一边,网友们与镇长频繁互动。

  “说实话,以前我是不喜欢穿衬衫的。”傅湘华在直播间坦言,“因为苏溪是义乌衬衫产业带的重要生产基地,来到苏溪工作以后,接触了非常多的衬衫企业,苏溪生产的衬衫改变了我对衬衫的印象,现在几乎天天都穿衬衫了。”

  作为国内重要的衬衫产业基地,苏溪镇在80年代就诞生了全市第一家衬衫厂,衬衫产业也是义乌重要的传统支柱产业。2001年,苏溪镇被命名为“浙江省衬衫工业专业区”。义乌衬衫产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有服装企业1000多家,其中衬衫类有500多家,年产量超过5亿件,占国内衬衫市场的30%,男装衬衫更是占到40%左右。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苏溪镇衬衫企业产品的传统销售受到较大冲击。为了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转变经销方式,苏溪镇把优质衬衫企业整合到一起,大家抱团推广,在打开销路的同时,打造苏溪镇衬衫产业的区域品牌。

  据了解,在今天的直播中,共有18家苏溪本地衬衫企业的50款产品上架销售。这些衬衫无论是设计还是生产工艺,相较于传统衬衫都有了质的提升,不仅一改版型单一固定、穿着拘束的旧印象,在更修身的同时还能保持舒适感,面料上也有很多创新。

  “我们义乌市出台了一系列稳企业、稳就业政策,明确来义创业创新不但可以免费食宿7天,大专以上人才还可以享受20万元以上购房补贴和一次性的租房补助等引才举措。”除了推销产品,镇长也不忘推介义乌和苏溪的营商环境。“欢迎直播间的朋友到义乌、到苏溪看一看,更欢迎大家到义乌、到苏溪投资创业。”

  镇长、企业主和主播们推销得认真,直播间的“宝宝们”也很给力。据统计,整个直播过程共吸引20.24万网友观看,支付订单4281笔,成交金额超23.55万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