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20年>最新报道 正文

【央广网】浙江义乌基层消防指战员为母亲“纸短情长”寄祝福

发布时间: 2020-05-11 10:19:37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记者曹文君 通讯员白植清 何翼格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央广网义乌59日消息 (记者曹文君 通讯员白植清 何翼格 陈文青)近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浙江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北苑、稠江、廿三里3个消防救援站和2个小型站基层指战员开展“纸短情长”母亲节真情告白活动。消防指战员利用休息时间,以拍摄特色造型、书写祝福语、线上视频连线、线上合影等形式向远方的妈妈和广大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了给远在家乡的母亲报平安,来自全国各地在基层坚守的消防指战员利用休息时间,换上常服、抢险救援服、灭火战斗服等消防服,摆出特色造型表达对母亲的祝福。

  “我要把照片洗出来寄给妈妈,告诉她我在这边很好。”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北苑特勤站综合班副班长潜旭焕说。“我要把今天拍的小视频发到朋友圈,祝福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吴潇飞说。

  “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指战员一同坚守在一线,春节也没能回家团圆。节日前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母亲送祝福,使消防指战员和母亲在线上团圆,从而安心留队工作。”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北苑特勤站指导员何亮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